技術資源 / 問答集

Support

GA2000系列包括了GA1000系列所沒有的額外功能,如下: 影音、夜視、遠端監控(和顯示平板之間沒有距離限制)、自動記錄並保存報警觸發時3分鐘資料以供後續分析診治用。搭配安麗莎的手機APP使用GA2000系列時, 只要有Wi-Fi訊號都可連線;使用GA1000系列時,手機和GA1000系列必須在相同的Wi-Fi或熱點下才能連線。

安麗莎守護天使是台灣食藥署/美國FDA核可之醫療器材,適用於更各年齡層的病患。不同於市面上其他類似品,它配備了可依個人需求調整之警報系統,並可進行遠距之病患監控。

安麗莎守護天使採用雙重加密 – AES-128數據加密和安麗莎專用加密 – 防止患者醫療資訊被駭客入侵。

產品出廠時,安麗莎會提供一組預設的警報值。然而,使用者可以依個人身體狀況調整設定值。

產品出廠時,每個顯示平板配對了兩個血氧感測器。連線中的血氧感測器序號會呈現在顯示平板右上方,以確保正確配對。

不可以。每次只能有一個血氧感測器和顯示平板連線使用。一套系統配備兩台血氧感測器,其目的是當一個在使用時,另一個可以進行充電。如果要一次監控多個人,則需要多個系統。但是,同一系統可以重複用在不同人身上。

目前可監控的生理訊號有: 血氧濃度、脈搏。此外,還會顯示脈搏強度用以指示生理訊號的強弱。

安麗莎守護天使主要用於監控臥病或睡覺的病患。

安麗莎血氧感測器內建可重複充電之鋰電池。充電時間僅需3小時,充飽電之後可連續使用至少22小時。每套系統配備有兩個血氧感測器,可交替使用。

GA1000系列 (GA1000或GA1001) 無法升級,必須另外購買GA2000系列 (GA2000或GA2001)。

安麗莎提供兩種類型的警報。一個是高度優先警報,當血氧濃度或脈搏超出警報限制值時,系統會發出警報聲響並閃爍紅色燈號。另一個是中度優先警報,用於偵測系統相關狀況,例如: 電池電量低和連線斷線,系統會發出另一種警報聲響並閃爍黃色燈號。

安麗莎的手機APP僅用於鏡像投射顯示平板的內容,讓使用者可以在遠端觀看。此APP不能控制安麗莎守護天使的系統功能和警報。

如何使用GA1000? (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