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台灣安麗莎無線穿戴式生訊監控系統在CES 2019大放異彩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90124 11:25:27)CES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是全球介紹電子科技新發明與產品最大的舞台,每年吸引來自全世界4000家以上的科技公司參展,今年之CES於2019年1月8日至2019年1月11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展開。來自台灣的台灣安麗莎醫療器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研發的無線穿戴式生訊監控系統在CES 2019參展大放異彩!引起各界的矚目,可謂台灣之光。

台灣安麗莎醫療器材公司參展的醫療器材產品名稱為「守護天使」,是無線穿戴式生訊監控及警報系統,歷經多年研發,擁有多國專利、並獲得美國FDA 510(K)上市許可及台灣TFDA之產品查驗登記。該公司執行長連炎稱 “全球護理人員人力面臨長期嚴重缺乏,醫療機構只能用不定期抽測方式照顧住院病人,經常造成病患不必要的傷害或死亡,惟有以連續性監控,隨時掌控病人生訊,才能及時察覺病患緊急狀況,採取適當的醫療處置,以確保病患之安全”。台灣安麗莎公司「守護天使」生訊監控及警報系統,正是針對這些照顧病患需求而設計的。

該公司之穿戴式生訊量測器,所測出生命徵象其準確度符合美國FDA標準,並結合ICT技術及雲端監控技術,成為全球唯一經FDA通過之無線連續病患監控暨警報系統,醫護人員或家人可以透過這個系統,24小時連續性監控病人生訊,包括、血氧、心跳、脈搏強度、即時視訊畫面等;當患者的生訊有不正常或危急狀況,「守護天使」會即時發出警報,讓醫護人員或家人迅速做出適當醫療處置,解除病患危急狀況,並紓解醫護人員嚴重缺乏之狀況。「守護天使」可用於醫院及居家照顧,無場域限制,從兒童至年長者均可適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