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安麗莎醫療器材『穿戴式生理監控系統』將徹底改變病患照護方式!

在2019年CES大展被譽為台灣之光的台灣安麗莎醫療器材公司,其產品“無線穿戴式生訊監控及警報系統”歷經多年研發,擁有多國專利,已取得4項美國FDA 510(K)上市許可,CE標誌認證及台灣TFDA之產品查驗登記,該系列產品目前已在美國及台灣市場銷售,並獲得大眾好評。該產品之市場潛力龐大,預估2020年起,營收及獲利均以雙位數成長。

該公司產品結合ICT及雲端監控技術,成為全球唯一經FDA通過之無線連續病患監控暨警報系統,透過這個系統,照護人員或家人可以24小時連續監控病人生訊,包括、血氧、心跳、脈搏強度、即時視訊畫面等;當患者的生訊有不正常或危急狀況,系統會即時發出警報;可用於醫院及居家照顧,無場域限制,從嬰兒至年長者均可適用,讓照護人員或家人迅速做出適當醫療處置,解除病患危急狀況,同時也可以紓解照護人員短缺窘境。

該公司之創辦人、董事長兼執行長連炎,旅居美國四十多年,在矽谷連續成功創辦了一系列的醫療器材與電腦產業之新創公司,連炎執行長稱 “全球護理人員人力面臨長期嚴重缺乏,醫療機構只能用不定期抽測方式照顧住院病人,經常造成病患不必要的傷害或死亡,惟有以連續性監控,隨時掌控病人生訊,才能及時察覺病患緊急狀況,採取適當的醫療處置,以確保病患之安全”,台灣安麗莎公司研發的無線穿戴式生訊監控暨警報系統,正是針對照顧病患之需求而設計的。

該公司產品將於7月25至7月2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I928攤位展出,歡迎民眾及各界、各級產學單位蒞臨現場參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